【黑道大佬骗钱记】
   
#昨晚乱码的,微博上看到的梗,借用一下
#配图如上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灯红酒绿的酒吧里,人们拥挤着,扭动着,这里所有的人都似乎陶醉在这片只有狂欢和痛快的小天地当中。彩色的镁光灯在昏暗的酒吧里显得格外刺眼,耳边的音乐声和人们的喝彩声震耳欲聋,我艰难得从骚动的人群中穿梭着。
  
   
偶尔会有端着酒,打着领结的侍应询问我需要不需要酒,我也婉拒了。
   
    
蔓延在空气当中,混杂着各种酒味,慢慢地我的脑袋也有点晕乎乎的,脚步也开始没这么踏实了,唯独只有我来这里是为了找人的念头支撑着我继续穿过人群。
     
    
这时,从最靠近二楼楼梯那边响起了骚动,我闻声望去。
    
   
是那个传说中帅气多金的黑道大佬易烊千玺,也是我正要寻找的人。
     
   
易烊千玺似乎看见我了,迈开脚步朝我这边走来。
    
   
他的皮鞋擦得锃亮的,鞋底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木板,发出响声。笔直修长的西装裤,英伦风的深棕色外套,内衬是米色格子衫,衣着的轮廓勾勒出了他模特般的身材。
    
   
俊美的颜即使在这么黑的地方,也显得冷傲得鹤立鸡群。
    
   
他越走越近,他慢悠悠地抬起节骨分明的手拉扯开整整齐齐戴着的领带,昂起了他的头,高傲地望着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撩开的刘海下是浓密好看的剑眉,眸子里的琥珀色比兑了冰的威士忌还要迷人,高挺笔直的鼻梁被灯光勾勒出完美的轮廓,薄唇紧抿,他拿鼻孔对着人家,像个是不高兴弟弟。
     
    
不得不说易烊千玺果真是禁欲系的,可似乎是用错了地方。
   
   
我站在原地,看着易烊千玺一点点地靠近,心里莫名地慌了起来。
    
    
“你欠老子的钱,打算什么时候还?”易烊千玺离得我很近,他故意凑到我耳边,用苏出天际的声音说脏话,有意无意地呼出热气扑在我的脖子上,酥酥麻麻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
我紧张地揪着衣角,咬咬牙,说道:“我会还的!”
    
    
易烊千玺侧目看着我一脸坚定和倔强的样子感觉有点好笑,他邪魅地笑了一下,嘴角的梨涡一陷,丹凤眼里满满的戏谑和玩笑,他伸手掐住了我的下巴,抬起,用命令般的口吻说出这番让我咋舌的话。
    
   
“那...”
     
    
“今晚就拿你的身体还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不知是否是酒精催起的念头,我紧盯着易烊千玺近在咫尺的俊脸,突然鼓起莫名的勇气伸手去拽住他扯松了的领带,易烊千玺猝不及防地往我这边靠,瞬间拉近了两人的距离。
     
    
我和他的鼻尖轻轻地碰在一起,鼻腔里呼出湿热的气息相互交融,纠缠不休,距离近得让人无法呼吸,再靠近一些就要吻上去了...
    
   
我那变得浑浊的眼睛对上易烊千玺的眼眸,他眼里闪过的一丝意外和戏谑完完全全被我收入眼底。
    
   
“好啊,我也倒想见识见识易大佬的床上功夫怎么个了得法!”
     
   
“哼。”他冷哼了一声,邪魅地笑道——
    
  
“欲仙欲死~”
    
   
我老脸一红(灬      灬),就被易大佬拽着胳膊往酒吧外走。
    
   
妈妈呀,易大佬啊,我我我开玩笑的啊啊啊啊——
     
   
救命...QAQ
    
   
#看吧,假车来的
#废鱼弃车跑走哈哈哈

评论(13)
热度(38)

© 一条不高产的废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