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果你也听说】

【如果你也听说】
#如果巨星赢了
#如果重蹈了老薛的覆辙
#你还相信他吗?
    
#速码
   
    
毛不易赢了比赛,接踵而来的是漫天的通告和合作邀请。太膨胀了,渐渐的,他感到疲惫了,他发现,这像是一场梦一样,短短半年,他已经在靠近巨星这个称号了。
   
   
唱吧也好久没登录过了,微博也不再由自己自由发布了,以前每日艾特他们俩,再加一句想你,都渐渐被固定发的自拍和复制粘贴的官方语句覆盖。再也没有时间录好玩的视频给大家。
  
    
他想家,想她。
    
     
开始有人要抹黑他了,他有点无奈和手足无措。
     
   
开始有人将他热爱的音乐冠上污秽肮脏的词语,恍惚间,像是又回到了他为《消愁》正言的那天。
   
   
“你怎么不说毛不易抄袭两只老虎。一只没有眼睛,一只没有耳朵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
他坐在酒店阳台,背靠着落地窗,一支一支的烟被吸完,拧在烟灰缸里。毛不易把戒了两年的烟一夜吸完。
   
   
落寞的背影比栏杆外的街景还要孤独。
     
  
他不想解释太多,有人要一举击垮他,就让那些人自己打自己嘴巴好了。
   
   
毛不易没有伸手擦掉眼泪任它落,夜晚的漆黑保护了他小心翼翼藏起的脆弱。
     
   
如果你也听说,你会不会相信我。
   
    
纯属脑洞。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条不高产的废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