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3】Ⅱ

*主笔你/荣你  

*第一人称,连载
  
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
  
  
手机震了一下,刷着牙的我点亮屏幕,是新朋友添加成功提醒。

“林在范,你的邻居^ ^”我盯着字尾的符号,嘴角悄然上扬。紧接着下面一条就是红包了。

 

自从那天以后,就没怎么碰到他和他的小女友了,微信也没有聊过天,后来,不知道是不是女朋友手机查岗,把我拉黑了。我耸耸肩,帅哥都妻管严呐。

最近一个月,林在范来便利店的次数越来越少,之前黏黏糊糊的女朋友也不见跟在他身侧,他憔悴了许多,下巴的胡渣没来得及剃干净,刘海长到盖住了左眼尾上的痣。闭关修炼一般囤足了两周的干粮,他最近也很忙呢。

公司月末比较忙,我暂时辞掉了兼职的工作,每天都加班到很晚才回家,想偶遇一下帅气邻居是不可能的事。廉价公寓的隔音条件差,听了几个月隔壁的乐器弹奏声入睡早已习惯了的我,发现最近几晚躺在床上听着隔壁传来的声音变得有点噪了。他是遇到些什么不高兴的事么?

周末好不容易可以歇一下了,又觉得待在家里无聊,所以又到楼下的7-11兼兼职。坐在收银柜台里边,百无聊赖地四处张望,发现店外眼熟的人,是林在范的女朋友,见她气冲冲的样子,拖着一个不小的行李箱,从楼上下来,径直走向站在车边等待着她的男人,男人亲昵地握了握她的腰,接过行李箱,进了车里,开着奥迪扬长而去。

是分手了吗?

我若有所思地盯着林在范已经拉黑了我的微信聊天页,摇摇头,还是觉得自己没啥立场去关心人家的感情生活。

 

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意一个陌生人,一开始只是觉得他帅,就多看了几眼,渐渐的,连除了在便利店以外,在除了见到他的时候以外,都下意识地想起他,我和他只不过是陌生人而已,甚至连我的名字他都不知道。

或许只是我太八卦了吧哈哈哈... ...自顾自的安慰着自己。

 

洗完澡用浴巾搓着头发从浴室出来,手机响了。定眼一看,是林在范的电话,我懵了,整个人呆住了几秒,才接通电话。话筒那边很嘈杂,应该是在酒吧,但说话的人并不是林在范,“嫂子!我是在范哥朋友,在范哥现在喝得很醉了,还一直念着你的名字,我觉得你俩还是有必要再聊一聊,我们就在sky酒吧。”见电话终于接通了,男人激动地说了一连串,不给我解释的机会,就挂了电话。

???

电话怎么会打到我这里来?

我听着话筒里的忙音,懵了很久才反应过来,头发还是半干,赶紧套上了衣服,小跑去了酒吧。

现在这个时间,正是地下酒吧最忙碌的时候,来酒吧玩的人很多,我站在门口踮着脚巡视了一圈,找不到人。直到我艰难地从舞池中间穿过,在最角落的圆桌位置才找到了瘫坐在沙发上的林在范,身边还围了几个图谋不轨的美女对他动手动脚,那个呼叫她过来的男人不在旁边。

我叹了口气,走到林在范面前,一把揪住他散开的衬衫衣领,高高扬起拳头作势要打他,身边的女孩吓得都躲开了。

“林在范。”是我第一次喊他的名字,声音都有些颤抖。被点名的那位软着身子,昂起头,湿润的眼眶红红的,委委屈屈的样子望着我,说:“陪我喝酒。”我松开了他的衣领,摸了一瓶冰桶里的啤酒,在他身边坐下,撬开盖子,喝了几口,“是分手了吗?”我问他,瞟到桌子上还亮着的林在范的手机屏幕,最近一次的呼出是我,是我的名字。

他怎么会知道... ...

半天没听到林在范的回答,我扭头看他,他随便抓起桌子上的酒杯,昂头一饮而尽,“今天是她的生日,祝她幸福。”林在范盯着手里的空酒杯,像是在喃喃自语。想起白天的场景,我默了默,把剩下的啤酒也喝完了。

幸好酒吧离公寓并不远,生拖硬拽地把林醉鬼带回公寓,艰难地从他的裤袋找出钥匙,开了门。“林在范,你怎么...这么沉啊!坐着别动!”好不容易终于把他扶到床上坐着了,想着给他找杯水喝,转身,正要走开时,猝不及防被林在范一把拉了回来,没反应过来的我,因为刚刚那瓶啤酒,还有点晕乎乎的,一时没站稳,绊了一下脚,把林在范扑倒,整个人栽在了他身上。

我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趴在他身上,林在范迷离着双眼望着我,富有磁性又低沉性感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:“别走。”“我不是你女朋友啊大哥。”稍微恢复了点理智的我正要从他身上起来,又把我拽了回去,翻了个身,把我压在下面。

男性气息和重重的酒味铺天盖地向我袭来,头更晕了。整个人被禁锢在林在范的怀里,动弹不得,“林在范,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你女朋友,可以放开我没?”我还试图想拉回身上人的理智。林在范向我靠近,重重的鼻息相互缠绕着,双唇相贴,富有侵略性的吻,撬开抵触紧闭的我的唇,反抗无效,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停下了,喘着气,松开抓住我的双手,靠近着我的耳朵,“阿晴,我很想你... ...”

“可以吗?”林在范又重新抬起头,正视着眼前的“阿晴”。

被吻得七荤八素的我,大概是被下了蛊,望着他眼里的我,有过一瞬间错以为我才是他唤的人。

我圈住他的后颈,将林在范带向自己,继续刚刚缠绵的吻。
    
   
好吧,我栽了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一条不高产的废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