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我【狂恋你】

*易烊千玺严重ooc,黑化慎点!
  
*贯穿全文BGM:后来的我们——五月天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“你有没有...?”
“我有...才怪呢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

某综艺录制现场。
    

“千,千玺,快把图鉴藏起来!”与易烊千玺同一队的吴磊靠着墙将手中的图鉴抛给千玺。“吴磊哥,小心后面!”千玺接住了图鉴后,注意到正想要“偷袭”吴磊名牌的张若昀步步逼近,便马上提醒了吴磊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吴磊迅速反应过来,撒腿就跑,若昀也跟着追了过去。同时,手握全队希望的易烊千玺也往最后的目的地尽力地赶了。饶了大半个迷宫终于逃脱红队的“追捕”,千玺的体力也即将到达极限,喘着粗气,汗流浃背地慢下来,一步并两步的往终点靠近。
     
    
“离游戏结束还有5分钟。”导演提起喇叭,提醒游戏即将结束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易烊千玺紧张地敞开背心将图鉴抱在怀中,警惕地环顾四周,担心会有红队的埋伏,离终点越近便越“危险”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“千玺后面!”刘昊然的声音打破了危机四伏的平静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千玺迅速转身刚好躲过了红队的突袭。这时,那个突袭千玺的红队女生——唐念生被从不远处跑过来的昊然拦下,昊然牵制住了念生,易烊千玺抓紧时间去将图鉴上欠缺的拼图拼好,完成最后一项任务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唐念生转移目标,将对战的对象转移到面前的昊然,她毫无征兆地原地跃起,将右手伸到昊然后背,同时,刘昊然抓住了唐念生的名牌,念生顺势往地上躺,她的左手一直背着护住自己的名牌,所以昊然撕不下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因为念生这一系列的动作有点没反应过来的昊然踉跄了一下,松开了抓住唐念生名牌的手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另一边,易烊千玺将拼好了的图鉴放入机器中,拉下大闸,干冰从机器后面往两侧喷出,蓝队成功完成任务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但离游戏结束还有57秒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如释重负的易烊千玺转过身,见昊然和念生在地上“厮杀”,千玺小跑过去,蹲下来,伸手捂住了唐念生后背上即将要被刘昊然撕下的名牌,说:“放了她吧,我们赢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昊然这才松开紧扯着念生名牌的手,两人把念生扶起。时间到了,蓝队获胜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两队的所有成员都聚齐了,站一排,举着赞助的鸡尾酒,何老师站在中间开始升华这期节目的主题,大家都竖耳倾听,站在左侧不算靠边位置的唐念生和易烊千玺两人说起话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“为什么不让刘昊然把我撕了?”念生轻声问道。易烊千玺偏头,侧目望着唐念生,嗤之以鼻:“一个只会偷袭的捡漏王被不被淘汰,不是都无所谓么?毕竟除了偷袭就只会躲和捡漏的人,排名也不会高到哪去,我也算帮你忙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“呵。”听到易烊千玺这么一番崩人设的话,唐念生冷笑了一声,她凑过去在千玺耳边说了一句:“不好意思啊,排行榜我第三。”说罢,她笑着,用酒瓶的杯身碰了一下易烊千玺手中的酒瓶,“cheers~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千玺吃瘪,心里不爽地干了一整瓶鸡尾酒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“嘁。”
    
TBC.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一条不高产的废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