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3】Ⅰ

*主笔你/荣你

*第一人称,连载

     

    

在7-11兼职打工,能碰见帅哥的机率是多少呢?

13%,在这13%里有女朋友的占了12.999999%,剩下的那就是女朋友在路上了。

我兼职了也小半个月了,在店里无聊的时候,就喜欢观察来来往往购物的人们,然后就发现了林在范。

怎么说呢,首先他是有点帅,少有的单眼皮帅气男生,左眼尾上的两颗并排的痣很有吸引力,薄唇上的唇钉也很酷,林在范有时候还会背着吉他来店里,看起来应该是个喜欢音乐的人。很有趣的是,我发现他很喜欢草莓味牛奶,一买就买两大瓶,嗯,有点可爱。

 

以为是捡到宝藏了,正想着怎么把他藏起来的时候,天降女友,让我打消了犯罪的念头。

似乎自从女朋友出现了以后,他俩都是出双入对的,反正来便利店的次数是越来越频繁了。听值日班的店员八卦说,这对小情侣几乎天天来店里,坐在靠路边的落地窗边,一起吃拉面,一起自拍,看来是很喜欢和女友逛便利店了。

 

盯着收银机右下角的时间,缓慢地变化,数着该下班的倒计时的我,挂在门口的铃铛声突兀地响起,硬生生把游离在家的思绪拉了回来,我抬头,与林在范四目相对,我稍慌了神,但很快就压下了眼里不该有的情绪,向他报以微笑,“欢迎光临。”

身穿灰格睡衣的林在范也冲我点头笑了笑,便大步往里进到生活品区域了。

在我还在回味他几分钟前的笑颜时,他已经拿到需要的商品来到自己的面前了。我抓起放在柜台上的两包卫生巾,利落地扫了条形码。原来是给女朋友买卫生巾啊。

等我的目光再次回到林在范身上时,只见他摸了又摸“国王”的睡衣睡裤口袋,耳朵渐渐红了,支支吾吾地说:“那个...不好意思我,出来得比较急,我没有带钱,手机也没有,我可以... ...”还没等他说完,我就抢了他的话,“我帮你付吧。”我也还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嘛。“!谢谢你!”他很惊讶我的爽快,差点蹦起来,他抓起旁边的白纸和笔,在上面刷刷写了一串数字,撕下来,塞在我手里,笑出了玉米牙,“这是我手机号,可以加我微信,我转你钱。”

 “好。”我把装好的卫生巾递给他。

“我来啦!”来换班的员工从店外进来,看到我和林在范面对着站在收银台。“你要下班了?”他问。我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的手机,冲他点点头,从收银台里出来。“一起走吧。”他盯着我,不容我拒绝的炽热目光。

就这样,我和小帅哥的初识,居然是这么的意料之外。

我走在林在范的左后侧,看着他宽厚的肩膀,沉默。

“你家远吗?需要我送你回去吗?”他侧身回头看我,怀里还抱着买给女友的东西。“不用不用,就这栋3楼而已。”我正准备谢绝小帅哥的好意,结果他又咋呼了:“我也是这栋三楼耶!我住305!”我望着他眼里闪着的光,“我们居然是邻居啊?!”我也震惊了,搬进来这么久了,隔壁就住了帅哥,我居然才遇到,我这个“非洲人”... ...

 

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奇葩的初识,大概我只会止步于路人赏颜这一步。

要是今晚的开心能够延续得更久一点,就好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一条不高产的废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